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分支机构专项审计调查暨2017年内部审计启动会

时间:2017-05-19   文章编辑:党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1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分支机构专项审计调查暨2017年内审启动会。成都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纪检组副组长田敏,监审处业务主管赵光明到会指导。成都山地所审计工作小组成员、接受审计的元谋干热河谷沟蚀崩塌观测研究站、中科院盐亭紫色土农业生态试验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田敏首先传达了院监审局对分支机构专项审计调查及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评估工作的部署要求。赵光明介绍了成都分院落实分支机构专项审计调查的具体安排。 

  审计工作组主审洪川对2017年成都山地所开展野外台站财务资产内部审计工作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内容、分工及要求进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围绕内审方案的具体细节作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