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喜获成都分院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时间:2017-07-11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29日,成都分院举办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谭荣志代表山地所参加比赛,并荣获第一名。 

  谭荣志以“用行动踏遍雪域高原,用信念引领减灾事业——走在西藏山地灾害减灾的路上”为题,讲述了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党员科学家们扎根西藏,不畏艰险,历经身心磨炼,为完成西藏防灾减灾各项科研任务,保证“一带一路”建设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山地所党员秉承“科技创新为民、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认知山地科学规律,服务国家持续发展”的誓言,用满腔热血与激情一直行走在西藏山地灾害减灾路上。谭荣志富有感染力的讲述,配合震撼力的画面和背景音乐,让山地精神的代代传承和鲜活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