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督查组对山地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督导交流

时间:2017-07-20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9日,成都分院“两学一做”督查组在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的带领下,到山地所督导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办副主任王萌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嘉图主持。 

  罗晓梅代表所党委首先向督查组汇报了山地所2016年以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情况。在座谈环节,督查组听取了各党支部对开展“两学一做”的认识、做法和意见建议。 

  随后,督查组分小组查阅了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特色做法等原始记录和相关材料;抽查了两个党支部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开展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边学边改、特色做法等情况及记录材料。 

  在督查情况现场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山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山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体系建立较完善,党委督导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及规范化管理得力,党支部围绕特色所改革“以学促做”开展活动等方面方式新颖、亮点多,并希望山地所党建工作能更紧密地与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及时梳理归纳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推广。 

  罗晓梅最后表示,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督查组来所检查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对山地所更好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了促进作用。她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山地所党委、党支部如何配合行政参与研究所重要改革发展的经验与心得,并希望党务干部能走出去,与兄弟单位相互学习、交流与借鉴,拓宽眼界、打开思路,更好发挥“以学促做”能动性,推进特色所改革创新发展。 

督查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