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7-08-17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6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研究所安全工作。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会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代丹主持会议。 

  会上,代丹副主任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近期有关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具体情况,认真开展问题梳理与隐患排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分别就中科院的工作要求和当前我所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各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就切实抓好科研安全、野外台站安全、网络安全、留学生管理和各类群体的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重点部位关键领域的隐患排查,做好源头防范和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研究所的安全管理。 

    所综合办公室、人事与人才处、研究生部、综合测试中心、离退休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