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大气所党委副书记王生林一行到成都山地所交流办公室业务及档案二期进馆工作

时间:2017-08-30   文章编辑:综合档案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30日,中科院大气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生林,所长助理、纪委副书记、所办主任任丽,档案业务主管王丽华一行到访成都山地所,就研究所办公室业务及档案二期进馆工作开展交流座谈。成都山地所纪委书记蔡长江、综合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代丹、综合办副主任王萌、档案业务主管吴雨希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蔡长江书记首先对王生林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山地所基本情况。王丽华、吴雨希分别就双方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及二期进馆进展等作了专题汇报。 

  双方围绕研究所办公室主要业务展开了深入探讨,并针对档案二期进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所可以在办公室综合业务及有关具体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和进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前,王生林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综合档案室和山地灾害模拟试验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