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20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十月喜意浓,神州大地气象新。10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成都山地所组织全所近百名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党委副书记(支持工作)罗晓梅要求全所党员要持续关注“十九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科技创新发展。 

  山地所野外台站及出差的职工、研究生党员也以各种形式聆听了报告。 

收看直播现场

休息时间学习

出差旅途中学习

 野外出差利用手机、广场大屏幕等收听、收看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