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到成都山地所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7-11-13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0日,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应邀到山地所指导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办副主任王萌及支部书记代表、成都分院党委办主任田敏等参加座谈。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王庭大听取了罗晓梅关于山地所党建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对山地所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赞赏与肯定。他说山地所党建层级管理工作模式及党政融合共促发展方面做得有特色,在党的活动方式上下了功夫。在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党建如何才能更有效地促进科研问题时,王庭大说要多发展有影响力、思想政治过硬、觉悟高的高知人才进入党员的行列,让他们成为领头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科研中遇到的难题作为党建的难题去攻克,从团队构成、人员配备、组织保障等方面去考虑,党建活动的指向性要明确,必须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同向发力,相互促进。 

  罗晓梅表示将认真思考王庭大的建议,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进一步做好我所党建工作,积极推进研究所稳步向前发展。 

  会前,王庭大在罗晓梅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 

  会后,王庭大在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等的陪同下,还送学十九大精神到科研一线。 

王庭大讲话

与会人员座谈

参观山地科技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