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一行赴广元市利州区调研考察精准扶贫

时间:2017-11-13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和精准扶贫工作,119日至10日,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办公室副主任代丹、驻村专家包晓凤赴广元市利州区考察调研。 

  9日,文安邦所长一行在成都分院四级高管李雁琴的陪同下与广元市利州区委副书记刘文武、区政府副区长张磊及区农业局、国土局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科技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利州区刘文武副书记、张磊副区长肯定了山地所已开展的科技扶贫工作成效,希望进一步的加强双方的合作,推动利州区扶贫攻坚、绿色发展与全面小康建设事业。文安邦所长介绍了山地所山区灾害防治、生态环境保护、山区发展与特色资源开发等方面科技成果,希望加强合作,通过成果转移转化、人员培训交流等多种形式科技扶贫、智力扶贫,推动地方生态环境保护与社会经济发展。 

  10日,文安邦所长一行在刘文武副书记和区农业局、国土局、水利局、荣山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定点帮扶的荣山镇和平村实地查看了对口扶贫项目优质杂交构树“林--畜”一体化产业进展,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并走访了解了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发展需求。 

    调研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精准扶贫具体举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不断进行交流,就深入加强科技合作、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达成了共识。

调研和平村党群公共服务中心

考察扶贫搬迁安置点

刘文武副书记介绍贫困群众生活状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