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在中科院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群众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2-13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中科院工会委员会公布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群众活动获奖名单,成都山地所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中科院工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为契机,高扬时代旋律,弘扬科学精神,组织开展的征文、书法、绘画、摄影等系列评选活动。山地所也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不忘科技报国初心 牢记山区发展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方案并于5月份全面启动动员。在全所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所内初评,共向院工会推荐诗歌3首、征文4篇、书法2幅,绘画4幅、摄影35组。 

  经过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有:退休职工朱汉益书法类作品《喜迎建国七十周抒怀》、孔纪名的摄影作品《山地所专家参加灾区航测行动》;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有:退休职工范明华征文《郭沫若院长为图集题写图名》、谢洪的摄影作品《野外科考纪实一组》;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有:谢洪的征文《科技救援 服务地震灾区》、谭荣志的征文《不变的是变化 不改的是初心》;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有:邝丽川的诗歌《山地人礼赞》、退休职工孙恩智的诗歌《怀念祖国》、范继辉的摄影作品《专注》、聂勇的摄影作品《20180508中巴经济走廊科学考察_古尔金冰川》、退休职工张松林的摄影作品《1978年云南大盈江浑水沟泥石流观测现场一组》、李秀珍的摄影作品《川藏铁路野外科考一组》、游勇的摄影作品《老照片一组》、退休职工陈顺理的摄影作品《雨季,我们钻进了泥石流沟一组》和张小刚的摄影作品《科考纪事一组》。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