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山地所与罗江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0-03-03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德阳市罗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光勇、四川金玫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晖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农业科技合作协议。会议由罗江县县委副书记曾长江主持,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罗江县县委书记卢也、副县长陈天航、副县长白光裕、副县长李芳芳以及相关县局领导,山地所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文安邦、山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苏春江、副主任刘邵权以及相关人员。

 

合作三方将共同本着“互利互惠、尊重协商、利益分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研发玫瑰生态适宜性栽培及种苗培育栽培技术为重点,共同建设玫瑰生产基地及其相关配套技术体系,以此全面加强院地合作,共同推进罗江“中国幸福家园城乡统筹区”示范建设工程。山地所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将根据罗江县玫瑰生产基地建设的需要,充分发挥在特色农业资源产业化方面的长期科研积累和系统成熟的技术体系,通过产业发展咨询、技术研发、成果推广转化等多种形式,加速科技成果向农业生产力转移,提高农业质量和效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三方的合作顺利签约,标志着中科院成都山地所与罗江县人民政府的科技合作进入一个新的开端。山地所将继续面向“十二五”国家城乡统筹、新农村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邓伟所长与徐光勇县长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