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山地所与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11-09-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近期,在第六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上,成都山地所与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就共同开展新疆公路地质灾害综合治理与监测预警技术研发及示范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

在此次科洽会上,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成都山地所陈宁生研究员受所委托与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陈晓光院长就双方科技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协商并最终达成了共识,确定了双方的合作协议内容。协议规定,今后双方合作主要包括新疆公路地质灾害基础理论研究、新疆公路地质灾害工程技术与监测预警技术研究与开发、工程示范点建设、人员交流与培养、数据共享与科研平台共建等五大方面的内容。双方将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求效、共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围绕新疆公路建设发展的科技需求,以科技和人才援疆为主线,多领域、多层次地扎实推进和深化成都山地所与新疆交通科学研究院的科技合作,同时为实现新疆公路建设现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