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

时间:2019-03-20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0日,成都山地所举行领导班子任期考核大会。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陈锋、分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王嘉图等出席会议。王学定主持会议。 

  所长文安邦代表领导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报告从科学谋划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一三五规划、全面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全力创新管理运行机制、不断加强基础平台建设、积极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大力推进科学思想库建设、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主动参与科技救灾等方面,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研究所对标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改革举措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研究所工作提出了建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代表所党委就夯实四个意识政治基础、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能力、突出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科研环境、打造山地特色创新文化、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所党委在发挥党政协同优势、保障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助力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深化实践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工作建议。 

  成都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田敏宣读了对成都山地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结果公告。审计结果表明,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在本届任职期间内,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财务状况良好,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制定和修订了多项管理制度,内部控制较为有效,基本保证了财务收支真实性、合法性。 

  王学定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作了政策宣讲,并就民主测评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推荐产生作了说明。考核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问卷,对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推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 

  会后,考核组还 分别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了对本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评价,征求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推荐意见。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及管理骨干、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学定书记主持会议并介绍任期考核程序

文安邦所长作任期工作报告

罗晓梅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七楼会场

六楼会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