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国政协常委、哈电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斯泽夫一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时间:2020-11-20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9日,全国政协常委、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斯泽夫率队调研成都山地所。哈电集团总经理助理、哈电股份副总裁曲哲,哈电集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中央研究院院长张彦军,哈电电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和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参加调研。 

  文安邦对斯泽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成都山地所科技展馆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的发展历程、主要科研工作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重点就研究所面向国家重大发展需求开展的科技工作和创新成果作了介绍。 

  斯泽夫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五十余年来取得的科技成就,并对研究所在重大自然灾害防灾减灾、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与建设、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方面作出的科技贡献表示赞扬。他表示,成都山地所和哈电集团在各自领域都具有相当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能深入挖掘合作潜力,积极开拓院企合作空间,在互补方向上积极探索和开展务实的合作。 

  调研期间,斯泽夫一行还就川藏铁路建设、土壤污染治理等工作与成都山地所科研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表达了推进科技合作有关工作的意向。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中央研究院、公司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科院成都分院综合办主任江晓波,成都山地所所务办公室主任张金山、科技处副处长刘琴、中科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吴艳宏研究员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 

文安邦向斯泽夫介绍我国山地灾害分布情况

介绍研究所主要科研布局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