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3-03-31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3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九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研究所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听取职代会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主持。 

  所长文安邦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十四五,奋力开拓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国重点实验室创建、科研任务与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入住新园区、科研基础建设、科学思想库作用发挥、完成巡视整改、任期目标中期完成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成效进行了系统回顾,对面临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围绕院工作会提出的“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阐述了2023年研究所重点工作。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洪川作了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 

  经与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了研究所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罗晓梅还通报了2023年职工提案征集情况,并对2022年职工提案进行集中答复,积极回应职工的关心关切。她表示,职代会是研究所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意见建议,大力支持职工代表在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中发挥作用,也希望广大职工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按照规定程序,大会还听取了党办主任、工会副主席王萌作的职代会工作报告,授权工会委员会在闭会期间行使审议重要事项的权利,组织开展了职工之家建设、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满意度测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主持表彰仪式,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罗晓梅为获得2022年中国科学院年度感动人物提名人选的魏达研究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文安邦、罗晓梅和副所长陈晓清、苏立君分别为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安邦所长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罗晓梅主席通报提案征集情况

表彰仪式

大会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