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分院党组到山地所宣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决定

时间:2009-12-30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受中科院党组委托,12月30日上午,成都分院党组书记袁家虎、副院长赵永涛、组织人事处处长熊明一行,到山地所宣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任职决定。山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和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和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永涛副院长主持。

 

会 场

 

会上,袁家虎书记宣读了院党组关于山地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的任职通知。根据科发党字(2009)148号文通知,经院党组研究,同意:关晓岗同志任山地所党委书记,韦方强同志任山地所纪委书记。

 

宣布任职决定

 

随后,党委书记关晓岗和新任纪委书记韦方强分别作了发言。关晓岗同志在讲话中对中科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信任以及广大党员、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牢记职责,按照中科院党组的要求,全力配合行政班子顺利完成本届所长任期目标,抓好党的建设,推动山地所持续跨越发展,不辜负中科院党组和党员群众的重托。韦方强同志表示,面对初次接触的纪委工作,一定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发挥纪委党的纪律检查和行政监督的职能,切实抓好全所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书记关晓岗发言

 

纪委书记韦方强发言

 

邓伟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直以来,所党委和所纪委在促进全所创新发展中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自己作为所的行政领导和新一届党委成员,要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加密切与党委的配合,为所党委和所纪委开展工作提供更大的行政支持。同时,他强调,干部队伍建设是研究所跨越发展的重要基础。所党委要切实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着力培养干部能做事、做成事、做大事的综合素质,为继续推进山地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邓伟所长讲话

 

最后,成都分院袁家虎书记代表分院党组对新一届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恪尽职守,加强学习,带领全所党员和群众紧密配合所的中心工作,努力创造有利于山地所创新发展的软环境;二是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广大党员群众共同为山地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成都分院袁家虎书记讲话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