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李志刚视察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0-03-15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0年3月9日,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中科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到中科院成都山地所视察工作。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成都分院党组书记袁家虎陪同视察。

 

山地所所长邓伟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研究所创新三期以来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在山地学科战略、重大项目争取、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当前山地所面临的发展机遇与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和本届班子任期内的发展战略、对策与措施,并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山地所将继续高举科学发展旗帜,坚定创新发展,着力加强和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技术支撑体系的系统配套,加强制度建设与文化保证,发展山地学科体系,继往开来,面向一流,全面推动山地所创新跨越发展。党委书记关晓岗补充汇报了山地所在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安排。参加工作汇报的还有山地所副所长程根伟、副所长兼纪委书记韦方强等。

 

李志刚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创新三期以来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山地所在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的积极工作和团结配合下,目前态势好,各方面进步大,希望山地所抓住好的发展机遇,针对国家对山区发展的强劲需求,进一步抓好规划谋大事,加强山地学科战略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不仅要争取国家项目,还要向国家建议项目,利用现有的良好基础再上一个台阶,把山地所建成有特色的山地强所。

 

中科院巡视办公室主任李晓光向山地所所领导班子全面反馈了院巡视工作组对山地所的巡视意见。

 

在成都山地所领导陪同下,李志刚一行还视察了山地所成果陈列室和动力学模拟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