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山地所成立玉树县地震灾区空间信息应急保障组

时间:2010-04-15   文章编辑: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地震发生后,根据《山地科学数据共享服务条例》要求,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于4月14日上午紧急成立了“玉树地震空间信息应急保障组”,并在第一时间开展了相关应急工作,目前已经处理完成以下数据:玉树地震震区基础地图、玉树地震震区灾前ETM卫星遥感影像、玉树地震震区分幅数字地形图、分县数字地形图、玉树地震震区数字高程模型等以及玉树地震震中SPOT卫星遥感影像。

中科院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积极准备抽调设备,保证应急工作的需要,无人机地震灾区航拍工作任务准备就绪,随时准备前往灾区执行任务。

联系方式:

电话:028-85287503

传真:028-8523436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