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方新副书记观看山地所离退休职工影展

时间:2010-09-09   文章编辑:离退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9日,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成都观看了山地所围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的主题实践活动举办的离退休职工影展。成都分院院长袁家虎、党组书记王学定参加观看,成都山地所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所长助理罗晓梅和离退休中心主任郭洁、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仲文等陪同参观。

 观看时,关书记简要地向方书记汇报了我所离退休工作,以及今年我所根据中科院老干局和成都分院部署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的情况。本次影展是我所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山地所离退休服务与管理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收集和整理,全所老年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300多张照片,从中挑选了200余张新老照片,分“领导关怀,畅想幸福”、“三自管理,初显成效”、“老骥伏枥,各显才智”、“阵地建设,逐步完善”等12个专题组成这次影展。

方书记饶有兴致地观看影展,不时的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亲切关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