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山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暨《山地红叶》创刊周年汇报会

时间:2010-10-15   文章编辑:离退中心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13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离退休职工欢度重阳暨《山地红叶》创刊周年汇报会,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所长助理罗晓梅、离退中心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晓岗书记主持。

会上,邓所长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作了题为《继往开来,面向一流,跨越发展》的报告,向老同志通报了我所近期在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干部队伍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及实施“创新2020”的总体考虑等方面的工作,为老同志勾画了未来10年山地所的发展蓝图,他特别指出山地所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全所离退休老同志的努力分不开。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对我所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随后,离退中心主任郭洁作2010年山地所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活动工作总结暨《山地红叶》创刊周年汇报,介绍了我所领导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动员部署,离退中心和离退休党支部在组织实施过程中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先后组织了专题讲座、学习讨论、举办影展、编制专刊等活动,使我所做到了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成效明显。通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达到“活跃文化生活、健身心乐晚年”,体现了院老干局的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我关注、我参与、我快乐”。

郭洁在汇报我所《山地红叶》创刊周年的工作情况时,总结介绍了办刊的特色做法、成效和下步的设想,并重点就《山地红叶》刊物自创刊以来之所以成为老同志喜爱的读物,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所领导重视和支持,给予人员和经费的保障,是办好刊物的根本保证;二是明确创刊宗旨,编委会全体成员认真负责,尽心尽力,是办好刊物的坚实基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和关注,是办好刊物的关键所在。

所长助理罗晓梅宣读《山地红叶》投稿作者名单,所领导为投稿作者颁发了纪念品。

关书记在会议结束时指出,2010年在所行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在主管部门同志的努力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我所离退休工作很有成效,特别是在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活动和创办《山地红叶》刊物这两项工作中,做到了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成都分院、广大老同志的肯定和好评。为此,作为主管离退休工作的所领导,关书记对给予山地所离退休工作大力支持的各级所领导、主管部门工作同志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影展。

会场

邓伟所长讲话

关晓岗书记讲话

为投稿作者颁发奖品

老同志聚精会神的观看影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