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时间:2013-01-10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8日,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一行来到成都山地所,就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和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方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山地所科技展馆和党建与创新文化宣传栏,并听取了所长邓伟关于“一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以及党委书记关晓岗关于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的专题汇报,还与部分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方新对山地所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以及加强基层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成都山地所积极发挥学术委员会和所外咨询专家的作用,精心谋划科技布局,进一步明确定位、重点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科学组建队伍,坚持责任到人,扎实推进实施“一三五”规划,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绩;基层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也很有特色,党政协同作用显著加强,班子领导力明显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全所上下展现出了一种拼搏向上的精气神。

她希望山地所继续立足国家需求,瞄准科技前沿,以创新精神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她强调,要继续转变观念,紧密结合国家、地区需求和科学前沿,凝练科学问题,提升科学研究竞争力,深化探索关键科学问题的能力;要继续开放思路,强化顶层设计和谋划,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与地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找准科学突破点,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出重大成果、出杰出人才、出深刻思想”的一流业绩。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等陪同调研,山地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

 

邓伟所长、关晓岗书记专题汇报“一三五”规划进展和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情况

方新书记对山地所下一步发展作重要指示

与科研骨干进行座谈

参观创先争优成果展

方新书记视察科技展馆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