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3-03-29   文章编辑:综合办、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8日,成都山地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邓伟所长作的《真抓实干,着力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的工作报告及工会副主席苏春江作的《2012年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并就此次会议提案处理情况进行了现场通报和说明。全体所领导出席会议,副所长、工会主席韦方强主持会议。

会上,邓伟所长在报告中从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科技平台建设、管理服务建设、基层党建、创新文化、廉政建设、离退休服务等九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研究所2012年的主要工作。同时,从国家、院、所三个层面,结合十八大以来国家发展形势深入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3年是深入推进“创新2020”和实施“一三五”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抢抓机遇、推动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所职工要面向创新2020,主攻“一三五”,坚持“不走神、不打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请进来、走出去”,不断完善三位一体的研究所运行管理机制,加强合作,促进协同创新。他强调,全体职工,特别是科技人员要真抓实干,多想大事,多谋大局,用心做事,力求大作为,切实提高认识力、加强领导力、增强执行力,在实干中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所党委书记关晓岗代表所党委对第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职代会(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国家民族复兴对科技创新的新需求想大事,要围绕职工工作、生活和发展的实际需求想职工,要围绕提高职工代表素质、履行工会组织职能想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提高民主管理能力,提高开展基层活动的能力,积极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用实际行动促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成都山地所2012年财务决算及2013年预算报告》和《2012年度工会财务报告》。

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层干部和研究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报告

副所长、所工会主席韦方强主持会议

关晓岗书记代表所党委讲话

邓伟所长作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表决投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