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5-11-19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17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在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王嘉图的陪同下到成都山地所调研。所领导邓伟、崔鹏、罗晓梅以及所中层干部、青年科技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 

  邓伟所长向丁仲礼副院长一行汇报了研究所实施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取得的进展,重点就特色研究所建设各阶段工作情况以及“一三五”总结评估、“十三五”重大科技布局、特色所改革举措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研究所能力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 

  与会管理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代表等围绕特色所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十三五”重大科技任务谋划与争取、研究生教育与培养等积极建言献策。 

  丁仲礼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并通过交流互动逐一作出回应。针对大家反映的主要问题,他强调,下一步,研究所要科学研究制定人才引进政策,促进人才流动与协同创新;要进一步做好研究所“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积极组织“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的谋划和争取,凝聚力量持续推动改革创新。 

  中科院前沿教育局、成都分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丁仲礼同与会人员交流互动

调研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