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调研山地所

时间:2015-12-02   文章编辑:综合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日,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党组副书记王嘉图率队到成都山地所调研座谈特色研究所建设与“十三五”规划进展情况。所长邓伟、副所长崔鹏、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副所长文安邦参加了座谈。邓伟所长主持座谈会。 

  会上,文安邦副所长围绕“一三五”目标、重大科技布局与任务争取、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内容详细汇报了成都山地所在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过程中所作的部署和实施举措,系统总结了研究所近期工作情况。会议还就学科发展、“十二五”总结与“十三五”规划、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雨东院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科技成果,特别是“一三五”规划实施成效。他指出,成都山地所作为成都地区唯一特色研究所建设首批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动改革创新发展。他希望,一要认真总结梳理“十二五”发展经验,积极谋划“十三五”,继续夯实学科基础,不断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研究所核心竞争力;二要坚持需求牵引、技术推动,不断强化未来山地科学研究中现代化手段的应用与集成;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分类评价与改革,持续健全发展激励机制;四要进一步深化创新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价值观与文化体系。 

  邓伟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成都分院长期以来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研究所将着眼未来,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积极谋划“十三五”,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和科研管理骨干的智慧,以适应国家和中科院改革创新要求,凝聚新的发展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研究所持续发展。 

  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科技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及成都山地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雨东院长肯定成都山地所“一三五”规划实施成效

邓伟所长对成都分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